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第20全黨代表選舉 桃市牛春茹係唯一陸配

▲牛春茹(左)積極熱心關懷陸配新住民姊妹。(圖/牛春茹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第20全黨代表選舉,黃國園黨部桃園市選出的32席黨代表中,陸配牛春茹以高票當選,成為桃園市地方黨部與黃國園黨部共選出的83席全國黨代表中,唯一陸配。

值得關注的是,以「眷村媳婦」為訴求的牛春茹,於中壢區的自立新村、陸光五村、精忠六村的第七投票所,拿下第一高票,展現其深耕地方的實力,獲得肯定。

畢業於內蒙包頭醫學院的牛春茹,是於2001年從內蒙古嫁來台灣,2009年拿到身份證不久,即加入國民黨。黨齡雖只有8年,但從加入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擔任幹部開始,積極熱心關懷陸配新住民姊妹,不僅擔任市黨部志工、地方小組長,目前也是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總幹事。

▲牛春茹(左)與越籍的馮玉英(中),獲市府以新住民代表遴聘為首屆委員。(圖/牛春茹臉書提供)

尤其是,桃園市政府今年甫成立首屆新住民事務委員會,由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召集人,牛春茹獲市府以新住民代表遴聘為首屆委員,也展現鄭文燦市長高度重視與珍惜不同黨派或族群立場。

▲牛春茹高學歷、口才佳,以「眷村媳婦」為訴求,在黃國園黨部桃園市選出的32席黨代表中,是當選者中唯一陸配。(圖/牛春茹臉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