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主席若換湯不換藥 詹啟賢:民進黨往後3年躺著選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2天,參選人詹啟賢18日上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520選舉日剛好總統蔡英文執政一周年,是民進黨的十字路口,也是國民黨最關鍵的路口, 若那天國民黨主席結果是換湯不換藥,民進黨往後3年就躺著選。

詹啟賢表示,要有不一樣的國民黨就從選舉開始,如果新任黨主席的思維作風跟觀念跟現在其他候選人完全不一樣,往後3年民進黨會備感壓力,他的壓力會很大,必須要有思維跟做法,若換湯不換藥,民進黨也會覺得那很輕鬆,往後3年躺著就行了。

詹啟賢說,國民黨主席選舉,花最多時間罵民進黨,好像這就是選舉的內涵,藍綠惡鬥成為當選黨主席首要任務,這樣怎麼獲得民眾認同;他舉例,韓國人選出文在寅,法國人選出馬克宏,透露出一個普遍的訊息,那就是大部份民眾不喜歡極端的政黨惡鬥,寧可選擇中道的理念。

對於選舉造成基層分裂,詹啟賢說,「團不團結在於你選擇誰」,不能不負責任選一個人後,就要求大家團結,因此所有黨員都有責任,「要看誰真的有條件,選後有團結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