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碎天倫夢!孝子清潔員重昏迷 7歲兒失落:爸爸叫不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約好一起過母親節!台中市霧峰一名王姓清潔隊員,13日騎車準備執勤時,遭酒駕的57歲傅姓婦人駕車追撞,還拖行了數十公尺,造成嚴重顱內出血,目前仍是重度昏迷。對於爸爸還在與死神拔河,7歲的兒子難過地說「爸爸叫不醒,我不要看到爸爸這樣!」

▲王姓清潔隊員是隊上績優同仁,不料此次卻遭酒駕婦撞到重傷昏迷。(圖/翻攝臉書)

32歲的王姓清潔隊員工作表現相當良好,上個月還被提報為績優隊員,平時孝順的他,在母親節前夕還準備了大紅包給媽媽,準備要在今(14日)陪媽媽吃飯、一起慶祝母親節,怎料竟會在執勤途中飛來橫禍。

13日下午4時許,王男騎著機車從清潔隊部離開,準備前往執勤公務,行經福新路時,卻遭後方駕車的傅婦猛力追撞,拖行了數十公尺後,酒醉的傅婦才驚覺自己肇禍,急忙停下車查看,但這時王男已捲入車底,現場血跡斑斑。

▼王男當時騎乘機車準備前往執勤。(圖/東森新聞)

緊急送往亞大醫院搶救後,院方表示,王男經全身檢查後頭部有嚴重出血情形,一開始昏迷指數是最低的3分,歷經2個多小時搶救後,昏迷指數進步到6分,但仍有生命危險,未來1週是觀察期。

警方調查,肇事傅婦表示,自己在朋友家喝了3杯梅酒,自覺狀況良好,因此駕車返家,不料卻未注意到前方路況撞上王男。經警方檢測,婦人酒測值達1.19、嚴重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嫌法辦。

對於這一突如其來的噩耗,王男母親難過到吃不下、睡不著,在得知愛子狀況危險後,急得哭了一整夜,淚嘆「要是他救不起來,我也不想要活了!」王男的岳母也坦言,女婿非常孝順、也極富責任感,平常接送兒子到幼稚園上下課都是由他負責,原本與她約好過一段時間要來幫他補過母親節,怎料竟會遭酒駕撞成重傷,氣得大罵「要是撞到的當下就立刻停下來,是不是他就不會傷得這麼重了?」

在母親節的早上,王男家屬也決定讓7歲的兒子了解爸爸的狀況,他難過地向外婆說,「爸爸叫不醒,我不要看到爸爸這樣,希望爸爸好好睡覺、休息,等醒來了,再陪我一起看電視、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

▼王男緊急被送到亞大醫院搶救時,昏迷指數僅3。院方表示,未來一週都是觀察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