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場守護者!帥氣牧羊犬趕飛禽 冰天雪地照樣把關

▲機場最萌工作人員Piper!(圖/翻攝自「Cherry Capital Airport K-9 Team」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整個機場裡面最萌的工作人員非牠莫屬了!美國密西根州有一隻邊境牧羊犬Piper接受過專業訓練,和飼主Brian Eswards一起在機場工作,穩定性高加上品種關係,擁有一身保暖的皮毛,對寒冷的容忍度高,讓牠在冰天雪地中也能守護機場安全,戴著雪鏡驅趕鳥禽有夠帥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來來,停這邊就可以了。

Piper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維護機場的安全,包括驅離跑道週圍停留的禽類,或是附近的野生動物。影片中可以看到,Piper戴上雪鏡和耳罩,在機場認真守護週圍,面對比體型大上好幾倍的飛機也完全不害怕,即便是天氣寒冷,跑道上積滿雪,牠仍然穿著制服堅守崗位。

許多網友看到Piper認真執勤的模樣紛紛表示,「超帥超霸氣的啦」、「認真的狗狗最美麗!」、「可以每天陪在職主人身邊一起工作是最幸福的事」、「這個我可以」、「事在帥幾點(內心已融化)」、「這個坐姿根本是專業級」、「帥狗可以跟你要連絡方式嗎~」。

關鍵字: 機場牧羊犬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