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冒險回家奔喪!僥倖續逃 卻因違停被搜出槍毒

▲劉姓男子因竊盜遭通緝,卻因違停被攔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3歲劉姓男子,日前因違停遇警方盤查,因此被員警在車上搜出槍、彈和毒品,劉男本身的竊盜通緝犯身分也因此曝光。他向員警表示,自己逃亡了2個多月,連太太和年僅3歲的女兒都無法見面。日前因奶奶過世,一度冒險回家奔喪,當時還僥倖沒被警察抓,沒想到路邊違停被逮到。

10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康定路派出所員警在桂林路驅趕違規停車時,發現劉姓男子的反應可疑,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人一下車,員警就在駕駛座上看到一把槍,劉男說「這是道具槍。」但員警不相信,進一步搜索,搜出一把貝瑞塔改造手槍、子彈4發,副駕駛座上一個手提包內,還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加上劉姓男子正因竊盜罪遭到通緝,立即被帶回警局偵訊。

▲員警在車內發現有槍,劉男說「那是道具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劉姓男子一到警局便拜託員警幫忙聯繫好久沒見的老婆和小孩。他說原本在工地打零工,被通緝後就沒有工作,日前因為奶奶過世,曾一度決心「被抓也沒關係」回到萬華老家奔喪,但當時並沒有被逮,是僥倖逃過,但「該來的還是躲不了」。

至於槍枝來源,劉姓男子供稱是朋友寄放的,但本身沒有吸毒前科,因此包括槍枝、毒品,警方都將持續追查,先將劉姓男子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法、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地檢署。

▲車內同時還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