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朋友見女兒 通緝犯頂罪謊稱有槍:反正已經要進監獄

▲曾男替李男頂替持有改造手槍,只為讓對方能回家看女兒。(圖/示意圖/記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愛女心切,為了看女兒最後一眼請曾姓友人代為頂罪,等到檢察官訊問後會坦承一切。李男事後說到做到,但其中教唆頂替的李姓友人也被判8月刑期,可上訴。

李男一行人前年5月因為毒品和改造手槍遭警方帶回調查,由於他持有改造手槍,擔心被收押無法回家看女兒,因此李友就教唆曾男頂替,反正通緝被抓到就要入監執行;李男也向曾男保證,等到檢察官問話會坦承一切。

李男同年9月在偵訊時說到做到,曾男也說出上述情事,因此他們涉及的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另案起訴;不過,李友教唆罪的部分已終結審理,判8月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