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頭暈誤踩油門 逆向衝撞11車、13人送醫

▲林男身體不舒服誤踩油門,直接撞上對向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7日中午發生一起逆向車禍!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駕車行經桃園區後站時,因為身體突然不舒服,不小心將油門當成剎車,結果逆向飛衝,導致對向2輛轎車、9輛機車遭到波及,共13人受傷送醫,最後撞上電線桿後才停下,場面相當驚險。

在7日下午3點多,一輛銀色轎車在等紅燈時突然爆衝,直接逆向撞上對向車輛,導致9輛機車、2輛轎車遭受攻擊,也使得有13人因此受到輕傷。據目擊者說法,當時現場相當驚險,路人全被嚇壞,還一直不停尖叫,甚至有人被壓在汽車下,而銀色休旅車則是自撞電線桿後才停下來。

事後,林男向警方稱,自己之所以會發生爆衝情形,是因為開車到一半突然感到頭暈身體不適,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警方指出,肇事男子經檢驗後並沒有酒精、毒品反應,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總共11輛汽機車遭撞,13人輕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