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快跑房」停路邊卻起火燒毀 警:疑人為縱火

▲千萬跑車停路旁,半夜突起火燒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輛號稱地表最快的房車保時捷Panamera Turbo,今凌晨在內湖環山路一段因不明原因起火,原以為是自燃事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火燒車前有名陌生男子鬼鬼祟祟地站在車旁,沒多久後車子就起火燃燒,因此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據了解,這輛銀色保時捷停在環山路一段已有3、4天,一直都沒有人來開走,沒想到卻在今天凌晨起火燃燒,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人,火勢也很快就被撲滅,但車內已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擋風玻璃也全都碎裂。

警方目前持續連繫車主到案說明,但調閱監視器卻發現,在車輛起火前,有名黑衣男子在附近徘徊,沒多久後車子就冒出火光,男子則迅速從環山路2段25巷方向逃離,因此警方亦不排除是人為縱火,將持續釐清火燒車原因。

據悉,遭燒毀的這款保時捷Panamera Turbo,價值1038萬,時速從0加到100只要3.8秒,過去曾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跑出7分38秒單圈的佳績、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快的四門房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