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的事發生了!雜技員表演飛輪失手 被甩飛頭著地滿臉血亡

▲雜技表演者失手被甩出去。(圖/翻拍1818黃金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莆田某商場廣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雜技演員表演在表演的時候,攀抓鐵圈失手,被重重甩出場外,頭部著地,血流滿面,經送醫急救不治。相關影片曝光,不少網友直呼,「小時候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也有網友哀嘆,「生活不易,望在外打拼的人都注意安全!」

事發於4月30日晚上,根據《海峽都市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雜技團是莆田市涵江隆恒財富廣場請來做商業表演的,已在廣場表演3天了。雜技團飛輪擺在廣場中央,飛輪由3個鐵圈連接合成,飛輪的最高點離地面大約6、7公尺。

▲雜技表演者失手墜地滿臉血。(圖/翻拍1818黃金眼)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在表演過程中,3個鐵圈內各有一位表演者,表演者透過相互配合轉動飛輪,雖然曾多次出現表演者身體失衡的狀况,但表演沒有停止,表演者調整完姿勢後立即接著表演,現場觀看者尖叫聲不斷。

9點左右,一個表演者從約6公尺高的空中墜下。「整個人都被拋到了空中,由於落地時是頭先著地,人一落地就不省人事了。」附近店家工作人員表示,當晚表演的雜技叫「生死飛輪」,整個過程非常危險,也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看了讓人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