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農博會場有紅火蟻 議員關注

▲桃園農博會場有紅火蟻!成市議員質詢焦點。(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小心紅火蟻!就在桃園農博會場。」桃園市議會21日進行農業局工作報告,正好翌日就要舉行盛大的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農博會場有紅火蟻以及農博要花多少錢、會場設施未如期完工等情事,相繼成為議員質詢焦點。

市議員指出,4月22日要登場的桃園農業博覽會,花費了龐大的預算,動員了許多人力,竟傳出紅火蟻肆虐,並有工人被咬傷等情形發生;由於農博期間,勢將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參訪,因此議員們要求立即改善,並保證絶不會有參觀的民眾遭叮咬。

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徐玉樹說,數天前,他曾先行到農博現場瞭解場地如何?結果發現還有很設備未完成,連進出的道路和替代道路都有問題,如果人潮較多時,在沒有很好的管制或更多宣導使用道路的訊息,如果沒有妥善規畫,很可能就會出現堵車問題。

▲桃園農博會場有紅火蟻!成市議員質詢焦點。(圖/市議會提供)

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該局重視紅火蟻的問題,已派員進行防治。不過,小小紅火蟻,是否大煞農博的風景,正受到關注。包括市議員萬美玲、林政賢、李柏坊、葉明月、陳美梅、黃敬平、謝彰文、周玉琴、李家興等議員都提出上述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