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園國中要遷校邀校友回娘家 頒發「三代校友家族證書」

▲橫峰里里長徐德旺(中)和兒、孫,三代一起回大園國中接受「三代校友家族證書」。(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走過一甲子的桃園市立大園國中,因即將遷校15日利用學校親職教育日,邀請
「校友回娘家」。橫峰里里長徐德旺也和兒、孫三代一起回娘家,和另外多組的三代校友,一起接受校長李培濟、家長會長許馬周,頒發「三代校友家族證書」,感謝母校讓他們的生命歲月,有更多共同的回憶。

大園國中總務主任李華城說,「校友回娘家」活動中,接受頒發「三代校友家族證書」的除了初中部第4屆的徐德旺里長與兒子徐振東、孫子徐仕翰三代校友;另外12組中有4 組三代校友,是早年失學的母親在孩子漸長後,回到大園國中開辦的補校就讀,因而與孩子成為校友。

▲大園國中「校友回娘家」故事多。(圖/記者楊淑媛攝)

該4 組三代校友分別是:就讀補校第26屆的賴虹曲與第二代游麗萍、游添財、游添德及第三代劉蓮格。就讀補校第1屆的徐員林與二代徐明斌及三代徐紹錡、徐翊庭、徐翊慈。就讀補校第2屆的邱桂招與二代李佳宸(李日華)及三代李伯哲、李珮先。就讀補校第12屆的林阿菊和二代吳秋燕、吳文程、吳文強、吳文志和三代邱琬淯。

因應桃園機場擴建工程及航空城開發搬遷,大園國中將由位於大園區圳頭里的舊校區遷至南港里的新校區,新校區占地約4.36公頃,將是桃園第一所「鑽石級」綠建築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