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老鼠養125公斤藏獒防身! 警買罐頭收服「大型保鏢」

▲山老鼠養百公斤獒犬防身。(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比人還高的藏獒!嘉義警方查緝山老鼠遇到一隻「大型保鑣」獒犬擋道,事先買了狗罐頭誘捕,還找來充滿發情母狗味道的衣物,成功「收服」獒犬,也抓到潘姓主嫌等人。事後得知獒犬重達125公斤,警方直言幸好牠也未有意外舉動,否則後果可能「很可怕!」

嘉義警方日前日兵分四路到南投縣竹山鎮破獲潘姓主嫌違反森林法案件,並查扣盜伐牛樟木3塊,市價約3萬元,還在搜索地點查獲2名偷渡及逃逸越南籍外勞藏匿其中,移送台灣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追查此案時,調查發現曾嫌養一頭站起來與人同高的大獒犬,又黑又大隻,站起來幾乎等於一個人這麼高,出入都由牠陪同防身,根本不敢隨便靠近,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還請來狗專家待命,費了一番功夫後,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員警才敢動手,成功抓到山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