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投神秘頭文字D?山區飄移飆150km 冠軍賽車手喊冤

▲追彰投神秘「頭文字D」,賽車手尤翊豪遭傳喚。

地方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知名賽車手尤翊豪日前被懷疑在彰化南投間的139縣道內不斷狂飆,危險駕駛,但尤本人到案卻說影片中的車手不是他,認為是被陷害,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尤翊豪經常出國比賽,也曾在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奪下冠軍,得過大大小小的獎項,在賽車屆頗有名氣,現在卻被警方懷疑,他於今年1月在彰化南投間139縣道不停狂飆。

根據po在YouTube的一段影片(手機在車內拍攝),1月9日深夜11時許,這輛小客車不斷在139縣道南投中寮到集集路段多次超越對向車道,時速從70公里飆到150公里,警方查出po文的就是尤翊豪本人帳號,將他傳喚到案。

不過,尤否認是影片中的駕駛,還說誰會笨到違規還自己具名po影片,懷疑是被陷害;賽車協會則說,如果查證屬實,的確是危險駕駛行為,將會對尤禁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