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得有價值! 星巴克獲票選「競爭力」第一...顧客最愛


▲星巴克。(圖/記者徐恩樂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星巴克自2月底漲價開始,雖一度影響業績,並引起部分網友抵制拒買,不過根據《天下雜誌》今日公布的調查指出,星巴克在「金牌服務業」中,獲得民眾票選「跨行業競爭力」第1名,更是本次調查中,唯一拿下超過90分高分的企業,顯示星巴克依舊深深抓住顧客們的心。

《天下雜誌》指出,此次調查以百萬會員資料庫為基礎,針對台灣24個生活服務業種、共371家企業,進行全方位體質檢測,期望能完整呈現中、高端消費族群心目中,最具競爭力的服務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顯示,「統一星巴克」以90.53的高分,強勢回歸冠軍寶座;其次則是以89.40分摘下第2名寶座的「統一超商」,統一集團堪稱此次調查中的最大贏家。摘下第3名至第10名的分別為IKEA宜家宜居、鼎泰豐、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加利利旅行社、Pinkoi、無印良品、好市多Costco,及阿聯酋航空。

這次的調查更發現,民眾對於企業在獨特性和創新力的評比分數普遍較低,顯示台灣企業尚有進步空間,也看出前幾名的企業在此部分得到青睞,也因此得到高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為「Pinkoi」,主打美感設計的Pinkoi,不僅是此次調查中的黑馬,更是創下「跨行業創新力」第1、「跨行業獨特性」第2雙榜佳績的優良企業,擁有不可小覷的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