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甲足球隊巴士遇3爆炸 後衛球員受傷送醫、比賽延後

▲多特蒙德隊搭乘的巴士。(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隊當地時間11日搭乘巴士前往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比賽途中,遇上3起爆炸,造成西班牙籍後衛巴特拉受傷送醫,比賽只好延期,雖然事故原因不明,安全當局仍認為不能定義成恐攻,不過當地維安已提升高,密切注意是否再有意外傳出。

▼車窗被震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冠軍聯賽八強賽由多特蒙德隊(Borussia Dortmund)迎戰法國甲級聯賽摩納哥隊(As Monaco),11日原定在多特蒙德展開第一回合賽事,球隊在當地時間晚間7時離開下榻飯店前往球場時,巴士在距球場約13公里處遇上3起爆炸,車窗遭波及而嚴重破損,多特蒙德隊西班牙籍26歲後衛巴特拉(Marc Bartra)不幸受傷,因此無法即時出賽,原定比賽延至12日晚間舉行。

▼Marc Bartr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