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涉毒通緝犯昏迷計程車內 出院坐牢

▲花蓮吉安1名男子疑似吸毒過量昏倒在計程車內,警消將他送醫救護時,發現他涉毒品案遭通緝。(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稻香及北昌派出所員警,日前共同處理1名男子疑似吸毒過量昏倒在計程車內事件,警消在將他送醫救護時,發現他因毒品案遭通緝的身分,待男子清醒便立即將他逮捕遞解歸案。

警方表示,該名林姓男子日前搭乘1部計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在經過吉安鄉時突然昏倒在後座,計程車司機原以為男子只是太累睡著了,後來驚覺他是陷入了昏迷,於是趕緊將車開到一旁的稻香派出所向員警求助。

派出所值班員警見狀馬上打119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協助將男子抬上擔架送醫救治,經院方檢視男子並無大礙,但為了安全起見暫時將男子留院觀察,此時警方以警用電腦查核男子的身分資料,才赫然發現他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

警方在林姓男子清醒辦理出院後,立即前往將他逮捕帶回詢問,經查林男在105年因毒品案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確定,但因遲未依法到案入監執行,於是花蓮地檢署在106年2月17日發布通緝,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立即將男子遞解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