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潘維剛喊組「復仇者聯盟」:讓綠色恐怖倒下

▲國民黨團辦黨魁政見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6強爭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下午舉行擬參選人政見會,除了現任黨主席洪秀柱,5名擬參選人都出席。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在政見發表時表示,在民進黨「綠色恐怖」執政下,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打擊,因此若自己在2018、2020有機會,要帶領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組成「復仇者聯盟」,讓綠色恐怖倒下、台灣人民站起來。

潘維剛表示,今日是個不一樣的政見發表機會,有網路直播,因此要在這裡向總統蔡英文表達,蔡說過要成為一位團結國家的人,要當最善於溝通的政府,但執政不到一年,已將台灣快玩垮,像是粗暴的年金改革、蠻橫一例一休、重創的兩岸關係,都已造成國家、企業主、勞工三輸局面,更有人稱「四輸」,連消費者也輸。

她進一步說,以前總希望能三代同堂,現在卻變成「五代共扛」,像是一例一休讓不僅讓薪水不增反減,買東西也越來越貴,粗暴的改革也讓父母親沒辦法得到應有的退休金照顧自己,尊嚴還被侮辱,再加上下一代僅有20幾K,實際上沒有未來,「除了這三代,還要加上房貸、車貸,五代共扛變成當今社會」。

潘維剛接著說,可見綠色恐怖執政下,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打擊,出現很多綠色執政受害者;若在2018、2020年自己有機會,將帶領強而有力的國民黨,讓黨中央與立院黨團並肩作戰,組成「復仇者聯盟」,讓綠色恐怖倒下、台灣人民站起來。

她指出,「我們要維新,維新是要有股正能量」,要堅信國民黨的價值與善良,繼續堅持下去,不能選擇冷漠、退縮,要勇敢站出來,「參與才能創造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