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臺灣遠端醫療技術 印度醫生雪必兒獲頒梅花卡

▲致力於推動臺灣遠端醫療技術開發的雪必兒獲頒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圖/移民署提供)

圖、文/移民署提供

印度醫生雪必兒(Shabbir Syed Abdul),因為看到了許多國家的偏鄉醫療十分不發達,選擇到臺灣攻讀遠距醫療。畢業後獲得臺北醫學大學的延攬重用,移民署今日頒發外僑永久居留證「梅花卡」,希望他將臺灣的遠距醫療技術推向國際市場。

雪必兒是臺北醫學大學第一位全職專任外籍助理教授,因對臺灣的先進醫療及全民健保深感興趣,2009年申請來臺攻讀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所博士班,期間參與在Lancet和BMJ等重要國際醫學期刊發表文章高達18篇。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AnQZX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