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紛爭!童仲彥的兩個女人 一個賣咖啡、一個賣巧克力

▲童仲彥。(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年初因家暴案掀起軒然大波,不但受到社會嚴厲批判,更因此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當初的另外兩個當事者,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以及妻子李秀環,事件平息後不約而同走入休閒餐飲產業;前者日前被周刊爆料在咖啡店當打工小妹,而後者則是投入進口代理食品工作,與友人合作引進知名巧克力。

童仲彥今年1月爆出毆妻、外遇醜聞,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甚至僅承認有「拉扯」,更在記者會上大方告白「小三」邱惠美,誇張行徑令人乍舌。而隨著妻子李秀環驗傷照片流出,鼻青臉腫的慘樣震驚社會,童粉飾太平的謊言不攻自破,過完年開工後隔一周隨即被民進黨快刀斬亂麻開除黨籍。

▲邱惠美。(圖/資料照)

而鋒頭過後,三名當事者轉趨低調,童仲彥鮮少在螢幕前曝光、收斂昔日大砲個性,而邱惠美日前被爆料在台北太原路上的一間咖啡店工作,她表示需要沉澱自己,不願再強出鋒頭,所以願意從小妹做起,盼恢復平靜生活,但仍會兼差殯葬業務,畢竟一個女人生活不容易。

但邱惠美在3月初時又被爆跟14名男子一起吃薑母鴨;其中除了高階軍官,也不乏政商名流,而周刊還直擊,邱惠美疑似被上校吃豆腐。新聞爆發後,憲兵指揮部認為有辱軍紀,馬上回應強調照片只是錯位,且雙方並不認識;而邱惠美被爆料後,低調不願現身,就連平常上班的咖啡廳也都沒有出現。

▲李秀環。(圖/資料照)

而李秀環一度傳出會投入議員選舉,主打悲情牌搶攻婦女票。如今李選擇投入是頻代理工作,與友人合作引進哥倫比亞知名巧克力品牌「CASALUKER」,並將參加6日開始的南港展覽館烘焙展。

值得一提的是,李秀環在3月2日晚間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29,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隔天受訪時表示,當時與友人一起吃薑母鴨,飯後擔心友人喝酒開車危險,才會幫忙代駕,沒想到酒測竟有反應。

李秀環、邱惠美兩人擺脫了童仲彥風暴的陰影,但後續仍走得不順利,登上版面的不是社會新聞就是緋聞花邊,連一舉一動也都是社會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