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命案一周年 母只盼「媒體要正當報導」

▲小燈泡媽媽呼籲媒體不要進行不當報導。(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今日剛好就是一周年,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上午參加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在進會場前,守候多時的媒體上前提問「有沒有想為小燈泡做的」,對此她表示,希望媒體不要進行不當的報導。

上午接近9點左右,王婉諭準備進入司法院開會時被媒體包圍,面對媒體問有關小燈泡離世滿一周年有沒有想說的話,或是想為小燈泡做些什麼,使得原本想低調她開口表示,「希望媒體更加進行適當報導,不要進行不當報導。」

聽到王婉諭的這番言論,媒體們又再度蜂擁上前追問什麼是「不當報導」,王婉諭則說,「我想(媒體)倫理委員會的規範已經寫得滿清楚了,只是我覺得要確實進行這件事情」,隨即便快步上樓開會。

另外,對於愛女的思念,王婉諭昨日(27日)深夜在臉書PO文,「小燈泡離開後的日子是艱難辛苦的,沒有一天不想念,沒有一天不落淚。300多個日子已逝,我多麼希望這只是個惡作劇,其實她沒有離開......」,不僅說出了從事發到現在的心情,也道出了滿滿的思念。

▼先前「小燈泡」王婉諭出席司改國是會議,和凶嫌王景玉的辯護律師黃致豪坐斜對角。(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