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刺蝟根本奶奶養的! 超「肥滿」以為是小豬在針灸 

▲這就是傳說中「奶奶養大」的刺蝟嗎?也太肥滿了吧 XD(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kanoonho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疼愛寵物的人不小心把自家毛小孩寵成「小胖子」是常見的事,更有飼主的長輩比他們更溺愛毛小孩,所以也常人有人戲稱「有種瘦,叫做奶奶覺得我瘦」,但也不是每一隻毛小孩的體型都可以怪罪給阿公阿嬤的,像是這隻可愛的刺蝟明明是正妹女主人在照顧,卻不知道為什麼長得一身小肥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個肚子,看起來好可口.....不!好可愛啊!

這隻圓滾滾的可愛刺蝟名字叫做Niyom,牠除了招牌的呆萌表情之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牠那超級肉感的渾圓身軀,肥滿的身材讓人們不禁以為牠就是傳說中「奶奶養大」的刺蝟啊!畢竟這種重量級的體型,一定是在萬千寵愛之下、吃好睡好得長大才有的,但仔細端詳主人替牠設立的IG帳號......不對啊!主人看起來是個年輕美人兒,那Niyom你到底吃什麼長大的啊?

▲快要比主人的臉還要大了欸~

看Niyom圓滾滾的屁股、變成好幾層的肚腩肉,莫名的有一種療癒感,主人也很喜歡帶著牠到處跑,有時候是為了讓牠有更大的活動量,有時候則是主人單純想帶著牠出門,畢竟有這顆可愛的小肉球,不管到哪裡心情都很好吧!(如果健康的話,肉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毛孩們的幸福肥,只要不影響健康的話就好了。

關鍵字: 刺蝟奶奶養的針灸小豬肥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