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多明尼加出局奎多成箭靶 球迷轟:愛錢不愛國

2017年03月20日 11:47

▲巨人先發奎多。(圖/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多明尼加預計徵招奎多(Johnny Cueto),四強對決日本時先發,但不幸遭美國淘汰,奎多也成家鄉球迷箭靶,炮轟他愛錢不愛國。而奎多也在20日馬上做出回應,先前不打是因為覺得自己狀況不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巨人隊王牌投手奎多,先前因自身狀況不佳,加上父親生病與簽證問題缺席WBC前兩輪,16日鬆口確定四強後加入國家隊,但不幸多明尼加19日敗給美國遭淘汰,而奎多成為家鄉球迷箭靶,炮轟他愛錢不愛國,不願為國出征。

►中華隊下一步怎麼走大調查

「我知道多明尼加那邊有很多聲音,他們罵我認為我只在乎錢。」奎多20日受訪對於家鄉的批評做出回應,「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明明有很多人賺的錢比我多,坎諾(Robinson Cano)就是其一。我先前沒打是因為我的狀態還沒有調整得很好,我不能為了這次WBC賭上自己的職業生涯,我的手臂狀況還沒到能夠投國際賽的層級。」

▲麥倫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奎多也補充道,自己很渴望為國出征,他認為沒有人會不想為自己國家而戰。其實奎多也是上屆WBC多明尼加冠軍成員之一,當年他出賽1場主投4.2局狂飆5K無失分,奪下勝投。在四強名單底定後,晉級的美國宣布徵招同樣是巨人隊的麥倫森(Mark Melancon)入列,強化牛棚戰力。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