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松井裕樹關門失手 日本遭道奇逆轉熱身2連敗

2017年03月20日 09:23

▲松井裕樹。(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本侍WBC四強賽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戰道奇,先發投手武田翔太4局好投只失1分,但樂天強力守護神松井裕樹關門失手,送出兩保送後遭道奇與再見二壘安結束比賽,終場以2:3寫下熱身賽2連敗。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由於希爾(Rich Hill)狀況未調整好,道奇改派3A的歐克斯(Trevor Oaks)先發,面對全勝晉級四強的日本侍投出3局0失分的精采表現,而武田翔太也不遑多讓,繳出4局失1分的成績單。

▲炭谷銀仁朗。(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在第5局小林誠司與田中廣輔獲保送後,頂替受傷的捕手嶋基宏入列的「銀彈」炭谷銀仁朗敲回追平分。第6局再靠著筒香嘉智、中田翔連續安打得到超前分。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9局下松井裕樹登板關門,卻因控球不穩連4壞保送卡夫恩(Willie Calhoun),送出三振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又投出保送形成得點圈有人的情況,在3A有3成28打擊率的26歲外野手迪克森(O’Koyea Dickson),抓第1球打擊出再見二壘安,日本四強前的熱身賽面對小熊、道奇皆無法取勝。

►中華隊下一步怎麼走大調查

擁有日本血統的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對於先發投手歐克斯、中繼的懷特(Mitchell White)以及敲出再見安的迪克森表現非常滿意,尤其是年僅22歲的懷特,去年才以第二輪選秀加入道奇體系的他,最高層級只到高階1A,此役對決強勢的日本侍中繼2局無失分,並送出3K。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