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白花錢?WBC「500萬情蒐費」曝光 網:比大學生企劃還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引發全台瘋狂,可惜中華隊首戰敗北,8日又以5:6輸給荷蘭隊,連吞兩敗無緣晉級。戰績不如預期下,棒協的500萬情蒐計畫也成為焦點,立委徐永明今早透過辦公室在「批踢踢八卦版」公布此次棒協的相關支出,沒想到不po還好,一公布就被網友罵翻了。

▲中華此次WBC連吞兩敗,確定無緣晉級。(圖/記者黃克翔攝)

回顧昨天比賽,8局下中華隊仍以5:4領先,荷蘭隊派出強打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中華隊則換上左投倪福德,希望抵禦對方的打擊火力;但沒想到,葛瑞戈爾斯去年在大聯盟對左投的打擊率高達0.324,比右投的0.258還高,教練團這時派上左投,就是很明顯的調度失誤。

果不其然,倪福德很快被敲出二壘安打,讓荷蘭隊追上比數,中華隊最後遭到逆轉。這也讓不少網友質疑:台灣棒協事先花大筆錢情蒐,球場的幫助似乎相當有限。根據了解,經典賽賽前的組訓花費為5351萬2535元,其中情蒐費用就高達500萬,卻無法顯現出任何效果

▼圖為500萬情蒐計畫的其中一部份支出,詳情可以看這裡

看完支出表後,有網友批說「寫得不錯啊,還好不是夭壽讚」、「我去google還比較快」、「500萬情資費根本白花」、「鄉民都比棒協花500萬的情蒐小組專業」、「我相信500萬有花,花在哪就麻煩棒協給個支出明細吧」、「這個支出表比大學生的系學會企劃還爛」。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一票人都已經出國情蒐,「為何又冒出一筆購買情蒐資料費」、「情蒐團的餐費一天高達1200元,吃這麼好喔」;另有網友發現「比賽開始才情蒐,真的讓我笑到吐血」、「這是招待親友出國玩吧」、「為什麼機票一直重複啊,8強到4強又要再飛一次美國?」底下是罵聲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