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府城南投同鄉捐血 預防犯罪全民動起來

▲台南市警五分局同步響應,「府城有大愛,千人捐血行」活動,受到主辦單位感謝。(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投旅外同鄉會在台南公園舉辦「府城有大愛,千人捐血行」活動,台南市警五分局同步響應,希望藉由結合機關及民間社團的力量,透過多元化的公益性質活動,走入人群、親近民眾。

南市警五分局局除在網路及Line群組分享捐血活動訊息,同時在活動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擴大辦理預防犯罪,向民眾宣導「防搶、防竊、反詐騙」、「不飆車、反毒品、反援交、拒絕不良幫派」的預防犯罪觀念,鼓勵民眾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以維護身心健全發展,並提供民眾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使民眾知所防範,達到有效遏止犯罪發生之目的。

主辦單位台南市南投旅外同鄉會及台南捐血中心,為感謝台南市警五分局,協助辦理本次捐血活動,特致贈「熱心公益」感謝狀表達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