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單鼓起「巨型木乃伊」! 她床上考古驚見10公斤胖橘貓

▲Orange把被單撐得鼓鼓的,但一掀開的角度卻挺顯瘦。(圖/網友Apple Chang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咦,床鋪上怎麼有一坨東西?貓咪Orange日前偷偷躲在棉被裡睡覺,無奈胖胖的體型太有「存在感」,讓馬麻Apple Chang無法忽略,笑說這是「考古發現的巨形貓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了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被出賣啦!

Apple Chang受訪時表示,Orange是領養回家的,今年滿5歲,體重就已高達10公斤。她貼出愛貓從小到大的照片,可以發現橘貓果然有「巨肥基因」,曾經瘦小惹人憐愛的Orange經過細心照顧後,竟也長成了有著圓滾滾肚皮的胖貓咪了。

▲人家小時候也瘦過啊~

Apple Chang把「巨形貓體」照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只見白色被單中鼓起一圓潤飽滿物體,從輪廓依稀可辨出小小的耳朵、側臉,胖嘟嘟的肚子和前後小短腿。

▲圓臉臉圓肚肚,好萌啊!

可愛又搞笑的畫面吸引超過1.3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笑說「這也太巨大了」、「好想戳」、「龐貝貓」、「這難道是埃及時代原始的木乃伊Σ(⊙▽⊙"」、「古代巨貓」、「肥貓化石」、「看來這伙食很好喔!」、「不要騙人!這根本只是個抱枕」、「何時會出土~?」

▲Orange胖胖的模樣讓許多網友融化了。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木乃伊考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