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五分局推動廣播宣導 經營社區警政與犯罪預防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警員嚴柏昕、李莉婷,結合電台推動廣播宣導,經營社區警政與犯罪預防工作。(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警員嚴柏昕、李莉婷,落實警勤區工作,強化經營,提升社區互動,使警勤區工作更以正向、實質的方向執行,並藉由員警落實家户訪查的實務,將最新的治安訊息運用最有效率的傳播,使社區民眾能明白,強化預防犯罪工作。

台南市警五分局運用「巡守隊LINE族群」與「里長大聯盟LINE族群」相結合,建立快捷、迅速之相互通報,並利用LINE群組傳播讓民眾進一步多瞭解「防詐騙、掃毒」與「防治家庭暴力」等重點工作,成果良好。

五分局和緯所警員嚴柏昕、李莉婷,更強化實質面執行,藉由一線員警落實家户訪查的實務,將最新的治安訊息,運用最有效率的傳播,使社區民眾能明白,強化預防犯罪工作,推動廣播宣導經營社區警政與犯罪預防。

2員結合電台宣導,前往中廣公司台南台,說明各式犯罪型態,預防被害,實際運用科技行銷警察工作,達成守護社區、為民服務的目的,讓民眾更明白現代警察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