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拖行所長5公尺 毒蟲跳叫喊:人家會緊張啊!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30歲涂姓男子,7日凌晨1時許遭警攔下盤查,因持毒心虛逃逸,讓攔檢所長當場被夾在車門間拖行超過5公尺,其他員警對空鳴槍2次,才終於制止,而他在下車後,竟還不停裝無辜,不斷又跳又叫,用哭喊的聲音表示「啊人家會緊張啊」,讓警方氣的大罵「會怕還拖行我們所長!」


▲毒蟲開車拖行賴姓所長,還不斷表示自己很害怕,所幸所長經包紮無大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賴姓所長在被拖行的過程中,為怕對路人及其他民眾遭造成傷害,想進入車內奪取汽車鑰匙,並將排檔桿拉成P檔,制止涂男逃逸,但過程中仍被拖行約5公尺,導致右手手指擦傷,左腳膝蓋擦傷,所幸包紮治療後已無大礙。

所長賴崇逸表示,涂男有賭博前科,他因車上攜帶有毒品,擔心遭查獲,才會在盤問時突然逃逸,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玻璃球2個、塑膠藥勺等,最後將涂男依涉嫌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犯嫌車上持有開山刀及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