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培根」呆滯看寒假作業 最後直接轉卡通不寫了!

 

▲培根拿著筆對寒假作業發呆。(圖/翻攝自Corgi 培根蛋土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Corgi培根蛋土司」常以柯基「培根」的視角拍成許多逗趣影片;這次臉書上又分享了一則小短片,同樣以培根當主角訴說在寫作業前,總是會遇上許多誘惑,讓人難以專心做完功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出的數學題。

影片中,培根坐在桌子前,看著媽媽出的「寒假作業」,拿著筆正在思考上面的數學題,這時美味的飯飯剛好出爐,培根歡喜地衝去吃飯,吃飽後又回到了自己的書桌面前,似乎作業上的題目實在有點困難,培根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子跑去上廁所,一下子又對著功課發呆,最後被遙控器吸引,直接跑去看卡通。

▲培根:哎呀~寫什麼作業,先來看電視比較實在。

逗趣短片貼出後,吸引3000多人次點閱,網友在底下留言「培根沒關係!我幫你寫~你可以先忙!」、「電視誘惑好大」、「有沒有眼線差這麼多」、「旁邊太多東西誘惑了,培根不想做」。

▼影片

關鍵字: 柯基培根蛋吐司寒假作業汪星人寵物毛孩子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