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五分局警力維安 寒夜慰問勤務備感溫馨

▲台南市長賴清德偕同市警局長黃宗仁,到五分局慰問執行勤務員警、協勤民力。(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台南市警五分局特別針對重點工作項目規劃綿密的勤務,結合守望相助巡守隊、義警、志工等,積極宣導強化治安、交通、服務,確保春節期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市長賴清德偕同市警局長黃宗仁到五分局,慰問執行勤務員警、協勤民力(文成里守望相助隊、第五分局志工中隊、義警、義交)、警友會等人員,且由賴清德致贈慰問品,感謝這群默默奉獻辛勞,維護治安、交通的「第一線警民團隊」,並期勉所有警察同仁於106年春節期間以服務熱忱,達到安全維護的目標。

五分局局長黃光榮立即將賴清德市長的關心傳達至每位員警,並以Line群組鼓勵員警展現為民服務的正面功能,落實推動社區警服務,將展現融合互動式的警民合作,完成本次安維工作。

此外,黃光榮也偕同警友會至各所隊展開慰問工作,轉達賴清德市長關懷治安與關心同仁之意,五分局警友會代表李曜嘉等一行人,前往和緯所、北門所、開元所、立人所、公園所、實踐所、偵查隊、交通分隊等單位慰問,員警備感溫馨。

警五分局表示,106年春節期間安全維護,落實推動社區警政工作,「營造安全社區、創造健康城市」,有溫馨的關懷,有全心的服務,將展現融合互動式的警民合作,締造「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的成果,讓民眾在106年春節期間更有幸福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