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三花全身黴菌…收編後「醜小鴨變天鵝」 網讚撿到極品!

▲貝果剛撿回家時,身體還很瘦弱。(圖/網友黃淑美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有愛就能讓醜小鴨變天鵝!飼主黃淑美2年前收編了全身長黴菌、跳蚤的小三花貓「貝果」,細心照顧後竟然從當初髒兮兮、病懨懨的模樣進化成大美貓,清亮的杏眼讓網友們大讚「根本是古典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年前 VS. 2年後。

黃淑美受訪時表示,貝果一開始是親戚的小孩發現的,當時牠身體很虛弱,卻拼命喝著牛奶,「我當時想如果我沒帶牠去看醫生,牠一定活不了,所以嘍~就帶貝貝回家,這就是緣分,領養代替購買,給牠們機會,你家也會有美貓的。」

▲三花出美女!

貝果2年前、2年後的對比照PO上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照顧得好美」、「長大變超美的」、「優雅喵~~」、「有愛的孩子自然就很美」、「用心照顧的成果」、「一樣的鳳眼,其餘的完全看不出來,真的美極了~」、「極品啊!」

▲有愛最美~

關鍵字: 三花貓喵星人醜小鴨領養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