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整合行銷通過ISMS國際標準驗證 保障會員個人資安

圖、文/東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東森整合行銷委託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資安顧問輔導,全體同仁投入大量人力及資源,透過密集的研商會議及開辦多場的資安教育訓練,歷經八個月的努力與決心,經由BSI的預評、書面審查、實地查核等驗證程序,順利於2016年12月25日正式通過並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國際標準驗證」,全面保障得易Ponta會員的個人資料安全。

▲東森整合行銷於2016年12月25日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國際標準驗證」,全面保障得易Ponta會員的個人資料安全。

東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東森整合行銷)自成立以來即重視「客戶資料」的保護,基於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並提供優質與安全的資訊環境,規劃完善的資訊作業管控措施,建構整體性的資訊安全管理制度。為追求更嚴謹的得易Ponta會員資料與點數流通管理平台,在商業合作夥伴日本Ponta的推薦下,導入資訊安全管理制度並取得證書,更積極確保核心業務資訊流的安全性。

東森整合行銷總經理宋湘嵐表示,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國際標準驗證」展現本公司對資訊安全管理品質的堅持,同時象徵本公司對於資訊安全管理的投入與承諾,是一個值得客戶信賴的商業夥伴。

在ISMS建置與導入過程中,全面掌握可能的資訊安全風險,建立資訊作業與資訊安全控管的標準作業流程,改善資訊系統備份與備援機制,並強化權責區分與管理。秉持說、寫、作一致的態度,保障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及可用性,使組織內部管理規範明確,對於可能發生的事件有一致遵循的應對方法。透過內部稽核運作的機制,掌控應改善的方向。對高階主管與全體同仁的資訊安全宣導,有效提升資安意識及防護作為,確保得易Ponta會員資料與交易紀錄受到妥善保護。

東森整合行銷將逐年精進資訊安全的運行,並持續維護ISO 27001證書的有效性,在推廣業務與發展新商業機會的同時,堅持把關業務與系統各環節的資訊安全,全面保障會員的個人資料安全,得易Ponta會員可以放心運用系統的各項會員服務時,均能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