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中樂儀隊3年前的「抬腿」 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彰化女中樂儀隊的表演。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女中樂儀隊一段2013年的表演影片突然又在網路上流傳,而且因為其中一個抬腿的動作,讓觀眾能看到底褲,因此引發網友正反論戰,甚至連國外網友都加入討論。

▼表演中的抬腿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女學生賣力演出,每個人都全神貫注,步步到味,贏得許多觀眾喝采「標準準確」、「朝氣活潑,青春向上」、「小女孩的表演也有另一種的風采;柔和健美,整齊劃一」,但過程中有一個抬腿的動作,卻讓許多人模糊了焦點「看到封面的內褲就點進來」、「這表演跟本就是物化女性」、「差評!應該加入更多踢腿動作」,也有大陸網友說「就靠他們反攻大陸了!我願意死在他們裙底下」、「台灣妹子太豪放了吧」?

留言中有許多網友出面喝止歪掉的言論,認為這是一個正式的表演,不該把重點放在那一幕上,也不要帶著奇特的眼光觀看,也有人說上傳影片者將那一幕做為影片顯圖不甚尊重。

針對高抬腿的動作是否不妥,曾任官校實習旅幹部的戴孝君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這是民間文學校的活力與創意,外界不宜用傳統嚴肅的旗隊眼光來看待,女中旗隊這樣的動作有力也有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