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生日你在告白什麼? 戰力大叔阿得嗆出單身男心聲

▲影片取自不瘋狂就等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近,許多男女朋友都在策劃要去哪裡約會,不過看在許多沒有另一半或曖昧對象的人眼中,可是非常吃味,網路知名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指出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男女們憑什麼在那邊愛來愛去,中肯程度讓許多網友大表贊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得指出「耶穌生日是在告白什麼」。(圖/翻攝自不瘋狂就等死,下同)

聖誕節對情侶而言是個甜蜜的節日,但對單身男女卻是一場夢魘。影片中,操著「台客口音」的阿得劈頭就講「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就不要過聖誕節」、「男女朋友要過聖誕節只能說『耶穌,生日快樂』」,也指責那些趁亂告白的男生「耶穌生日你在告白什麼?」,更指出,一堆不信耶穌的人,聖誕節是在湊什麼熱鬧

▲阿得認為,平時不信耶穌的人是在湊什麼熱鬧。

不過由於影片中有一些謾罵字眼,所以阿得便說「這劇本是游否希寫的」,企圖推卸責任,並搞笑指出,聖誕節一定要把門窗鎖好,不然會有小偷扮成聖誕老人趁機偷竊。

▲阿得試圖推卸責任。

由於符合時事,戰力破表,又深深打動單身男女,影片的觀看數至今已有91萬次,許多網友也留言道「下次媽祖生日來交換禮物」、「得哥是在為單身的人争一口氣 情侶們不要特意在特別節日內放閃」、「他說出我的心聲了」,但也有人認為只是謾罵而不太認同,不過也有人力挺阿得,欣賞他的霸氣。

▲阿得說聖誕節可能會有小偷扮成聖誕老人闖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