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玉石換毒? 1男1女困花蓮立霧溪河床狂叫求援

▲撿石頭換毒品?1男1女受困花蓮立霧溪河床。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秀林鄉燕子口附近立霧溪河床,18日晚間8點多傳出有1男1女受困,由於河水太過湍急,19日早上救難人員才冒險涉水把人救上溪邊;初步瞭解,受困的陳姓女子曾因到溪邊撿石頭換毒品使用,至於這次跑到河床的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救難人員在溪邊拉起繩索冒險涉水,由於溪水湍急,費了好一會功夫才好不容易把受困在對岸一整夜的陳姓女子和郭姓男子救上來。這對男女昨晚8點多跑到花蓮秀林鄉立霧溪,遇上溪水暴漲受困河床,不斷大聲呼救,被旁邊工地的工人聽到。

「這邊,這裡這裡這裡……這邊有繩子,很陡喔……」,救難人員摸黑沿著石頭一路爬到溪邊,用繩索拋接的方式,將物資丟給受困民眾,讓他們生火保暖。附近工人表示,「(記者:平常會有人走下去嗎?)沒有,這工地,怎麼會有人下去?」

警方初步了解,郭男和陳女都是附近村民,陳女有毒品竊盜前科,常到溪邊撿玉石換取毒品,今年7月和郭男為了躲警察,也藏身在溪邊石頭堆裡,當場被抓到持有毒品,至於這次為何在晚間跑到溪邊導致受困,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