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作家」楊寶貝說脫魯6地雷:看臉計較沒自信

2016年12月19日 11:00

▲楊虹玲曾在馬來西亞出版愛情小說。(圖/翻攝自楊寶貝YangBaoBei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到了,但是許多單身男哀嘆自己交不到女友。「女僕作家」楊虹玲拍影片提出6點,表示她和閨蜜公認的「地雷」,提醒各位男性別再犯了。

臉書粉專「台灣達人秀」分享楊虹玲的影片,解析無法脫魯的男性通常犯了6種錯誤。第一是外貿協會,一開始都說人好就可以,但是見面又會挑三揀四;第二是認為全世界的女性都很現實;第三是愛吹牛,但女人是有眼睛的,只要一發現與事實不符合,就會對你反感。

第四是斤斤計較,有理財觀念很好,但是連小錢都要計較就太超過了;第五是生活枯燥,有些男人覺得約會、看電影或唱歌都是浪費錢的活動,那女朋友要陪你做什麼;最後是缺乏自信,就算女生喜歡你,但自己沒自信可能就不斷地錯過。

對此,網友立場各半,有些人贊同這幾點完全是地雷;但有些人反駁,都是看錢,「土豪哥肯定一片真心。」楊虹玲來自馬來西亞,綽號楊寶貝,臉書吸引47萬人追蹤按讚,22歲的她曾出版過幾本愛情小說,例如《放學後的初戀》、《中學不准談戀愛》等,也曾在女僕餐廳打工,因此得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