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大生遭肢解棄山中 「天注定」嫌犯7年後遺物露餡

2016年12月19日 07:42

▲女大生遭肢解引社會震驚。(圖/翻攝自Black-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島根縣一名女大生7年前失蹤,11天後在廣島縣山中發現她被肢解的遺體,當年並未發現兇手的指紋或DNA,但7年後卻出現破案契機,嫌犯為當年交通事故過世的33歲男子。

島根縣大一女平岡都2009年10月26日失蹤,消失在打工返家的路途,但是隔月6日卻被發現陳屍在廣島縣的山裡,遺體被肢解,死狀悽慘。警方當年無法發現指紋或DNA,未能掌握兇手,但7年後案情有突破;員警重啟調查後鎖定一名男子,在他的數位相機內發現被害者的照片,進一步確認,地點就位在他島根縣益田市的住家。

2縣警方合作調查,推斷男子就是兇手。員警表示,當年在發現遺體的2天後,這名33歲男子就在山口縣的中國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自撞護欄,與媽媽當場身亡;他曾向朋友炫耀自己做了一件大事,之後也在案發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發現與這台車相似的影像;因此推斷他應該是兇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