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腿間長了一坨麻糬?小企鵝把飼育員當爸 好有安全感~♥


▲怎麼覺得莫名戳中笑點XD(圖/翻攝自Twitter:大阪・海遊館@Osaka_Kaiyuk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麻糬也太大了吧!日本大阪海遊館是許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而這裡前陣子也成功孵化了小企鵝,一天天健康成長中。最近海遊館在推特上分享了幾張企鵝寶寶的照片,只見這個小毛球將自己緊緊卡在飼育員的雙腿中間,遠看還以為是個不明物體,但其實這也是表達安全感的表現。

企鵝的棲地通常都非常寒冷,這也讓牠們有非常厚的皮下脂肪和羽毛,才不會在雪地裡凍死,更能輕鬆游泳不至於失溫;不過,還沒長大的小企鵝就需要爸爸的幫助,才能夠維持體溫。企鵝爸爸會像孵蛋一樣,將小企鵝夾在自己雙腿中間,達到「保溫」的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企鵝:嗨~~(圖/翻攝自Twitter:大阪・海遊館@Osaka_Kaiyukan)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僅僅2小時就吸引5400次轉推、5700次收藏,許多網友都被小企鵝的萌樣給電翻,「太可愛了啦!」、「我的哈士奇也會這樣,我都夾著她,然後雙腿搓她的臉和鼻子,她很愛XD」、「我也要當牠把拔~~」、「那陀黑黑的是怎樣啦哈哈!」

Twitter:大阪・海遊館@Osaka_Kaiyukan


▲好想戳牠屁股。(圖/翻攝自Twitter:大阪・海遊館@Osaka_Kaiyukan)

關鍵字: 企鵝飼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