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二女「大小奶」求助神壇 廟公抹藥趁機掐揉胸部

▲蔡姓廟公在台南經營私人神壇,誆稱要為少女抹藥,趁機伸出狼爪。(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南一間私人神壇擔任廟公的蔡姓男子,2年前見到民眾攜年僅15歲的女兒上門求助,竟心起歪念,在儀式時抹藥掐、搓少女奶頭,導致少女心理留下陰影。少女母親得知後,對廟公提告猥褻,一審時因罪證不足判無罪,直到二審才改判1年徒刑。

判決書中指出,當時就讀國中2年級的少女,被父親發現胸部兩邊大小不均,祖父聽聞後相信,一定是因為少女參加籃球隊,又常喝冰水,所以才「煞到」,導致「大小奶」,建議少女父親應該帶少女到他常看腳裹藥的神壇求助。

103年7月,少女在父親及祖父的陪同下到神壇求助,蔡姓廟公起初只是在少女臉上畫符,但眼見少女汗流不止,便藉口「大小奶」問題嚴重,且儀式未完成,必須抹藥不可,與少女相約再度進行儀式。

同年7月底,父親及祖父再度陪少女到神壇求助,而廟公把少女帶進小房間後,隨即命令她脫掉上衣,並手抹黑色不明藥物,趁機搓揉少女的胸部,甚至掐捏乳頭,過程長達5分鐘。

由於少女雙親離異,即便事後心裡留下陰影,也不敢向父親傾訴,直到暑假少女前往母親家暫住,才潸然淚下地坦承遭猥褻的過程。

少女母親提告後,廟公在庭上辯稱自己沒有觸碰少女,因罪證不足,一審判決無罪;但由於少女指證歷歷,二審時法官認為廟公涉嫌妨害性自主,因此改判1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