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衝對向遭客運攔腰撞!  Nissan車頭尾斷兩截座椅飛出

▲車頭車尾分超遠。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台一線456公里處枋山北上路段,4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日產 Nissan轎車因要閃車,衝到對向車道,遭到一輛遊覽車攔腰撞上,車上2人和客運15名乘客都輕傷,不過該車卻被硬生生撞成兩截,連座椅都飛出來,汽油漏滿地,汽修廠師傅猜測,「可能是拼裝車或是鋼板已經腐蝕。」

這台日產 Nissan轎車4日下午4點多,行經台一線枋山北上路段時,因為要閃車時動作太大,衝向對向車道,遭到客運攔腰撞上,客運車頭受損、玻璃也碎裂,不過車上15名乘客和司機,都只有輕傷,但受到極大驚嚇,該車的男駕駛和女乘客也是輕傷,不過車體卻是硬生生斷成兩截,車頭在一邊,車尾跑到另一邊去,汽油漏滿地,連汽油搜灑滿地。

所幸警消緊急趕到,車輛沒有起火燃燒,警方表示,「小客車為閃避前方轎車動作過大,衝向北上車道,造成大客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初步調查,該車是2006年出產的,汽修師傅以事故拼裝車舉例,「可能是鋼板鏽蝕或是拼裝車,相連接的地方都有人工膠,接點斷的地方都會切齊。」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