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玄鳳寶寶裝關東煮碗丟草叢! 上面還寫:醜吵,領養請3思

▲草叢的關東煮碗裡竟裝著玄鳳寶寶。(圖/Dcard原PO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1名女大生發現1隻玄鳳幼鳥被裝在關東煮碗裡棄置草叢中,碗底還用潦草字跡寫著「未取名,醜、吵,領養前請3思」,讓她氣炸表示,幼鳥死亡率那麼高,「怎麼捨得把牠丟在寒風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玄鳳寶寶十分乖巧可愛。(圖/Dcard原PO提供)

這名台北城市科大的女同學在Dcard上寫道,24日上學途中經過新北市新莊幸福路,看到路旁草叢中有個寫了字的關東煮碗,好奇之下湊近一看,發現上頭寫著「未取名,醜、吵,領養前請3思」,一打開驚見裡頭裝著1隻活生生的玄鳳鸚鵡幼鳥

女大生生氣地說,幼鳥死亡率高,雖然這隻鳥寶的毛已經長得差不多,但還不算成鳥,感覺也還沒學飛,摸牠時也會順從地低頭瞇眼,十分可愛,不懂前飼主怎麼捨得把牠丟在寒風中,「撿起來的時候整個碗都在抖,實在心疼。」事後,她一路用外套幫鳥寶擋風,並帶回家收編。

▲愛鳥的女大生家裡也養著其他鸚鵡。(圖/Dcard原PO提供)

文章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痛批棄養者,「領養前三思個頭= =要養就不要棄養啊…」、「太沒品了吧」、「太過分了鳥寶明明很可愛很乖」、「到底哪裡醜了,前主人眼睛有問題」、「真的垃圾!!垃圾!!把牠裝在盒子裡面是要牠死是嗎,不喜歡當初幹嘛養,還好有被人發現」。

關鍵字: 玄鳳鸚鵡太陽鳥鳥寶關東煮棄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