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遭悍妻連甩耳光不還手 網讚:超稀有的真男人

▲婦人連甩丈夫好幾巴掌,丈夫仍耐心安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對夫妻20日凌晨在釣蝦場釣蝦,不過因為對事情的看法意見相左,演變成口角衝突,越南籍妻子不斷高調怒罵,甚至動手甩了丈夫好幾巴掌,丈夫不但沒還手還不斷安撫,網友看到影片都忍不住說,「真的是把好男人演繹到最高境界。」

這段貼到臉書「爆料公社」的影片中,釣蝦場內人很多,女子的怒罵聲十分刺耳,有員工跑來勸架,男子拍拍肩要女方消氣,卻又挨了一巴掌,女子右手打完還換左手,男子這時才出手擋住。

被打的男子不但沒還手,還不斷安撫女子,原來這對男女是夫妻,先生跟越籍妻子去釣蝦,2人一言不和吵了起來,釣蝦場的老闆也出面勸和也沒用。「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在做生意?(越籍女:做生意又怎樣?你不要給我管)」

「她老公不錯,被打那麼多次了」,目擊者也忍不住幫男的說話,但女子還是很生氣,不但出手甩老公巴掌,還一度要拿起塑膠椅子砸人。中市南屯派出所長楊錫洲說,「女子認為她是舅媽,是長輩,外甥言語應該有所尊重,先生出來勸架,後來打了先生幾巴掌。」

疑似外甥說話不尊重,讓這對夫妻發生爭執,婦人宛如「獅吼功」的宏亮嗓音,加上打也打不累的「鐵砂掌」,在釣蝦場吵了好久,直到員警來才離開;影片po網後,有網友大讚這名丈夫「脾氣超好」、「把男人的風度展現到最高境界」、「超稀有的真男人,忍力度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