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方超商查緝詐騙車手 意外查獲通緝犯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在公園路上某超商內發現一名行跡可疑年輕男子,竟意外查獲恐嚇及毒品之蔡姓通緝犯,當場逮捕並移送歸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近期各地超商及金融機構都有詐欺車手提款情事,市警五分局強化各項勤務作為,防止提款機遭車手提領,13日凌晨公園派出所巡佐郭宗順、警員郭棟樑,巡經公園路某超商內發現一名行跡可疑年輕男子,警方原以為該男子是詐騙車手,查詢後發現係遭台南地檢署發布恐嚇及毒品之蔡姓通緝犯,當場逮捕並移送歸案。

警方調查,27歲的蔡姓男子,有3名年幼的子女,妻子平日工作上班,3個孩子均是由他照顧,他向警方表示,擔心妻子無力負擔,本想等孩子長大讀幼兒園後再自行投案,為躲避警方查緝,一年多來他不斷更換住所,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因被誤以為是詐欺車手而被警方查獲,全案訊後將蔡嫌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