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冷涼明回暖南部溫差大 2熱帶低壓關島海域發展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3)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台中以北低溫約18到20度、南部及花東約20到23度,不過南部高溫可達30度,溫差大。降雨部分,除了宜蘭、北海岸有明顯降雨,各地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北部持續冷涼的天氣。(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氣象局指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清晨仍有一波低溫,台中以北及宜蘭微幅上升,但是南部及花東會降低一些,北台灣最高溫僅有23到25度,全天冷涼,但周五開始回暖、花東約26到27度,偶爾有雨、南部則可達30度,日夜溫差相當大。另外,2個熱帶性低氣壓正在關島附近海域發展中,未來都有形成輕颱的機率,但距離仍遙遠,有待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提醒,各地及離島空曠地區有9到10級強陣風,沿海地區有較大風浪,已發布強風特報,到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關島海域附近有2個熱帶性低氣壓發展中。(圖/翻攝自天氣職人-吳聖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