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騷包」的是誰? 愛愛突出題讓男友崩潰「吶喊」

▲男女之間的「小情趣」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伴侶之間的床地之事,有時候需要增加一些「小情趣」,以免一成不變的方式,讓男生難以「頂天立地」。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女友在愛愛時,喜歡講一些很冷的笑話,讓他時常變成孟克的「吶喊臉」,詢問網友們遇到這樣的情形應該怎麼做呢?

網友於批踢踢「SEX版」發文寫到,「最近小弟有個問題,就是在嘿咻過程中女友時不時的會說冷笑話...比如說,女友:『你知道我是誰嗎?』我:『你這騷包』女友:『那你知道你是誰嗎?』我:『大色狼嗎』女友:『不是,是人肉。因為人肉插騷包』」,這些話雖然平常聽很可愛,但是在嘿咻過程中一點幫助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創意的笑話,讓網友紛紛留言,「我掉到洞裡面了....快救我」、「這種搞笑的女友,很難得的,好好珍惜」、「你女友好促咪」、「難得的奇才」、「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好可愛的女友」、「這麼有趣的女友要哪裡找」,也有網友建議,「直接堵住她的嘴」、「我也很喜歡做的時候笑或講話囧,男友都會直接吻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