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還「充別人家的電」 毒蟲被逮惱羞:菸也有毒為何可以賣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44歲楊姓男子昨將機車停在路口紅線後,坐在車上滑手機,更離譜的是,還將充電線插向一旁的民宅「偷電」!奇怪的舉動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並上前勸導,但進一步查驗身分後發現楊男有多次毒品前科,進一步在身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

警方指出,竹北派出所所長施華煒、警員龍彥岑、林延蒼19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華興街與新民街發現楊男機車停放在路口劃設紅線處,並坐在機車上低頭滑手機,還一邊將充電線插在民宅,由於該路口常發生交通事故,警方便上前關心勸導。

沒想到楊男見警勸導卻嗆說「不然要停哪裡」,還故作鎮定低頭滑手機,完全不予理會,反而引起員警懷疑,經查證身分,發現楊男有多項毒品、槍砲、傷害前科;楊男為了蒙混過關,直說自己已經戒毒,還主動將身上菸盒交出,但卻被查獲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被逮。

此時的楊男開始裝可憐:「我不會跑這樣子不好看」、「不要上銬啦」、「我腳受傷了我不會跑啦」,眼見苦肉計無效,他見笑轉生氣,開始飆罵:「拜託 人權一下好不好」、「我打個電話在那邊XX」、「菸可以賣嗎?菸也是有毒啊!那為什麼可以賣…」。原本單純的交通勸導,卻意外查出毒品案,楊男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