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明年初離開柯市府? 林鶴明:目前無職務異動情形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再傳人事異動?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17日晚間傳出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而另有媒體報導,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準備在明年初離開北市府回到民進黨。對此,林鶴明回應,自己目前並沒有職務異動的情形,相關工作依然持續進行中;至於謝佩霓請辭一事,北市府不予評論。

針對外傳謝佩霓已口頭向柯文哲請辭一事,林鶴明18日表示,文化局最近有很多國際活動,包含日前進行的白晝之夜,以及正在舉辦的設計之都等,且這段時間外界評論都認為文化局活動辦得很不錯,所以目前這些活動還是會順利進行。

林鶴明接著說,在文化局長人事部分,市府目前不做相關回應,因為這段時間以來謝佩霓與柯文哲都有保持溝通、默契,包含對於將來業務推動方向等,而市府會在適當時間對外說明,「但目前一切業務都會都會持續推動,讓文化局業務穩定進行。」

至於個人是否會有異動?林鶴明則說,自己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都是一樣的,沒有調動,還是會全力配合市長,做好發言人工作;「至於未來,作為市長幕僚,如有新的任務,亦會配合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