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長棍「釣」運動鞋 不合腳扔進溪 警虧:真在釣魚?

▲「王男釣鞋圖」。(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沒錢買新鞋,因此心生歹念,用棍子以「釣魚」的方式,勾走市約價2500元的NIKE運動鞋,動作之俐落也讓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相當傻眼,但最後仍被警方查獲,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值得一提的是,他後來又把鞋子丟進溪裡,彷彿到手的真的是「魚」一樣。

25歲有竊盜前科的王男居無定所,並在人力公司從事勞動工作,因此鞋子很快就會壞了,但又沒錢買新的,他在上月27日路經過北屯路時,剛好看見住宅庭院內有雙NIKE運動鞋,還正好是自己喜愛的款式,看了看感覺尺寸也符合,便用棍子把鞋子勾走。

由於被害人家中裝有監視器,因此在鞋子確認遭竊後,立即報警,而警方也在當天就通知竊嫌到案說明。王男到警局後也立刻坦承犯行,並稱自己穿了鞋子後發現不是很合腳,後來就把贓物丟溪裡,還被警方挖苦「你把釣來的魚又放回溪裡?果真當自己是釣魚高手?」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遭竊的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