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沒抓到電擊獸!西門妹妹哭跳:我要當寶可夢大師失敗了

▲西門町一名妹妹凌晨沒抓到「電擊獸」,難過地大聲哭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妹妹因沒抓到寶可夢的「電擊獸」,竟三更半夜大哭大鬧,被路人勸趕快回家睡覺,依舊哭喊「我要當上寶可夢大師…我失敗了!」附近住戶忍不住開窗大罵,「可以安靜一點嗎?(凌晨)3點半了,人家要睡覺。」

有網友4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9月29日凌晨3時半,在西門電影街看完電影出來,遠遠就聽到一個滿身大汗、拿著iPad的妹妹大吼大哭,一問才知是沒抓到「電擊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妹妹一直又哭又鬧說要當寶可夢大師,大聲到附近住戶都開窗罵,跟朋友怎麼勸她都不肯回家,「問她爸爸媽媽呢?妹妹說爸媽去上班了,希望妹妹的家長能多多注意,這麼晚小孩一個人在外面真的很危險,當下已經通知警方帶回。」

根據原PO的影片,妹妹哭說「我大老遠跑到這裡來,我要抓這隻電擊獸」;原PO安慰,「搞不好等一下又出現」;妹妹激動地原地跳躍,「不會再出現,我失敗了」;原PO問「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妹妹說,「沒辦法,我要當上寶可夢大師,我很少耶」;原PO繼續安慰,「可是妳一直哭也不會出現啊」;妹妹又激動原地跳,「我要一隻電擊獸」。

根據影片,妹妹直到聽到附近住戶開窗罵,才安靜下來,換坐在地上哭。原PO要妹妹趕快回家睡覺,等一下被壞人抓去割器官,「為了一個遊戲這樣哭,這只是一個遊戲,妳覺得世界末日了嗎」,並問妹妹父母的電話,要幫忙打電話。妹妹則說,「不要打,這樣我會遭遇麻煩。」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妹妹,太誇張了喔!這時間是要抓周公的」、「這個妹妹若是被有企圖的人稍微利用一下,就真的不見了」、「妹妹,再過個幾年,妳會發現今天的行為是多麼樣的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