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樂陞讓新政府失血 林全護丁克華:接受各界公評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據傳民進黨立委不滿金管會主委丁克華處理兆豐案及樂陞案的方式,加上總統蔡英文民調下滑,因此希望內閣能適度換血以止血,點名丁恐在這會期後,成為第一位下台的部會首長。然而,行政院長林全30日則說「沒有」,並否認丁請辭一事。但是被問到丁有無行政責任時,林全回答「政務官接受各界公評。」

外傳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因為處理兆豐案和樂陞案動作太慢,未打擊到國民黨,反讓新政府評價失血,因此點名他成為林全內閣第一位下台的首長。丁克華對此表示「不委屈」,並強掉自己在位子上的一天,就把事情做好;若大家覺得他不適合,自然有行政程序上的做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